嚸嚸曰免檒

嫋嫋追夫记(37)

  裕昌郡主的手停滞在半空,目瞪口呆的看着面前面色不善的凌不疑,小小的脑袋,大大的疑问……

  “这应该是你的房间吧……”裕昌郡主看向霍不疑身后的少商,磕磕巴巴地问道,到现在裕昌郡主还是有些不相信霍不疑在少商的房里……而且还是深更半夜,孤男寡女,咦!

  “不然呢?还是你房间吗?”少商看着突然闯进来的裕昌郡主也有些懵,她不是去找霍不疑了吗……怎么还找到她房里来了???

  “我应该没打扰什么吧……”裕昌郡主还真信了少商的话,出去看了眼门口,嗯!不是她房间!转念一想,突然又觉得不那么喜欢霍不疑了,她对霍不疑的感情本来就是看上了霍不疑位高权重。

  今早说什么做妾也愿意,那都是屁话!她堂堂一个郡主,不但倒追,最后还成了妾?没争过一个没什么好名声的程少商?这要是传出去她还要不要脸了……当下决定,不就是霍不疑吗!本郡主不要了!

  都城中也有的是优秀的儿郎,虽比不上霍不疑,但这都城又有几个能和霍不疑媲美的呢?人啊,要见好就收,反正自己这婚事是被少商与凌不疑承包了!

  “额……那个……你们继续,我先走了!”裕昌郡主说完便飞也似的溜走了……留下霍不疑与少商二脸懵13。

  “我记得她是来和我争你的吧?”少商拽了拽霍不疑的袖子道,“好像……是吧……”霍不疑也被裕昌郡主这操作给整懵了……

  “……”

  “额……她怎么找到这儿的……”少商眨了眨眼睛道,“看你从窗缝鬼鬼祟祟看她的样子,没忍住笑出了声,估计顺着笑声来的吧……”霍不疑摸了摸少商的头,直接被少商甩了出去“你居然笑的是我!”

  “乖,她已经走了,咱们该办正事了吧……嗯?”

  ……

  翌日清晨

  “程少商!吃饭啦!”

  

评论(4)

热度(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