嚸嚸曰免檒

嫋嫋追夫记(34)

  “哎~呀~”少商抻了个懒腰,自从霍不疑体验到两性关系的快乐后最近几个晚上就没停过,昨晚难得得睡了个好觉。

  但是……果然,能量是守恒的,这不?昨晚好好休息了一下,这一大早上就来麻烦事儿了……

  “子晟!子晟你开开门啊!子晟!”裕昌郡主在凌府门前,好像要杀猪了一般……那叫声,那叫一个惨……听得少商眉头微皱:“这裕昌郡主大早上的发什么疯……”

  说着看向一旁眉目微阖的霍不疑道:“她什么开始嚎的?”,“嚎了有半个时辰了。”霍不疑平静地回答道,眉头微皱:这人打扰到小姑娘睡懒觉了!

  “把她赶走?”霍不疑向少商问道,“算了,毕竟他还是郡主,你这么把人赶走好像负心汉啊。”少商思考了一下道,正说着门外又开始嚎了:“子晟,子晟!你收留收留我吧!哪怕是让我做妾也成!”

  这裕昌郡主本来听汝阳王妃的话,以为霍不疑就是找个女娘玩玩罢了,没想到霍不疑对那程少商如此有耐心,甚至隐隐有成为都城之中的一对璧人的趋势,再加上路人那些添油加醋的传言,裕昌郡主彻底按耐不住了,选择主动出击。

  不过这裕昌郡主傻是傻,但她还是懂得如何获取路人的怜惜的,那就是自己装作弱势的一方,简单来说就是沏一壶好茶……

  事实证明她的确获得了路人的怜惜,但事实也证明,获得路人的怜惜对她没有一点作用,她要的是霍不疑怜惜她啊!要路人的怜惜干什么?给路人作妾吗???

  “子晟,把她放进来吧,这大早上就在这儿嚎,她不嫌丢人我还嫌她丢人呢……”少商扶了扶额头道,“阿起,去开门!”霍不疑点点头道。

  这边裕昌郡主一见凌府大门打开一下就窜了起来,拍了拍身上的灰趾高气昂地看着阿起阿飞,阿起阿飞像看傻子一样的看她……

  “子晟,我就知道你不忍心让我在外面风吹日晒!”裕昌郡主挑衅地看着少商,少商没在意,自己这个真正的过来人理她干嘛?要是被她知道上一世霍不疑是怎么处理她的估计裕昌郡主现在都化成烟飘走了。

  “裕昌郡主这是作何啊?扰我等清梦!”霍不疑面不改色地道,裕昌郡主的笑容微僵;合着她是打扰到凌不疑睡觉了?有种不好的预感……

  

  化敌为友来了

评论(9)

热度(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