嚸嚸曰免檒

嫋嫋追夫记(39)

  “嗯……现在还不知道她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只要她不作妖,就不理她。”霍不疑沉吟了片刻道,少商也是点了点头,似乎又想到了什么道“裕昌郡主的生辰是不是要到了?我们给她办一个吧。”

  “这么好心?”霍不疑轻笑一声,“他人以礼待我,我也不能让她失了面子,正好!子晟你这府邸一点烟火一都没有,热闹热闹也好。”少商靠在霍不疑怀里半眯着眼道。

  “那便随你吧。”

  三日后

  王玲等与裕昌郡主交好的世家贵女都收到了来自凌府裕昌郡主生辰宴的请帖。

  凌府内

  “哇!少商你也太好了吧!还给我办生辰宴!”裕昌郡主抱着少商,俨然一个人形挂件,霍不疑在一旁冷冷的看着,神情古怪,这裕昌郡主现在不缠着他,开始缠着他老婆了……

  “呵……呵呵……这有什么,既然你在我凌府住下就别把自己当外人……日后出嫁我与子晟一定会为你寻一位好郎君的……”少商感受着胳膊上的坠力无奈道,这几日她已是确定裕昌郡主对她没有半点威胁了……

  “真的吗!?”裕昌郡主听到这话眼神直冒光,“真的,不过你裕昌你不前些时日不还吵着嚷着要嫁给子晟吗?”少商突然使坏,问这裕昌个目光却是看向了霍不疑。

  “哼!我现在才发现,凌将军还不如少商你好呢!就是一个大面瘫……”裕昌郡主先是回头看了眼霍不疑,随后趴在少商耳朵边说道。

  “咳……”少商听到这话差点没笑出声,又看了眼霍不疑,嗯,你别说!你还真别说!

  霍不疑看着眼前的两女顿感无语……这还是那个刚来第一天就跟要掐架似的两女吗……

评论(7)

热度(5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